迟早被爆揍一顿的系统

龙族AU 07

好久没有更新了,最近沉迷于画画♪(´ε` ),这次依旧借鉴了一些原剧情,请谅解我是个剧情废_(:_」∠)_




校长办公室。
“那个......我是不是来的不是时候啊?”
正在地上扭打成一团的三个人听到这话不约而同地往门的方向看去,一个身着白色西服的棕发男人提着手提箱出现在门口,保持着开门的动作。
“这不是废话吗?”被揍得最惨的那个,顶着熊猫眼无比暧昧地说道,“没看见我们正忙着吗~”
然后他成功迎面受到其他两个人的愤怒一拳:“闭嘴!”
“哦,那你们继续。”站在门口的男人向后退了一步,将门重新关上。
刚关上门就听见屋里传来激烈的打斗声和怒吼声:
“打是亲骂是爱,玉兔你果然是很爱我的~”
“闭嘴!”
“甩了陌蝎从了我吧,别害羞啊~”
“我叫你闭嘴!”
“呵呵,男人的友情。”
“陌陌,你要相信我是爱你的!”
“信,我又没说不信,你激动个鬼啊。”
“玉兔,我也爱你啊~”
“你他妈给我闭嘴!哪都有你!”
......
男人看着腕表,估摸着时间快到了,便重新推开了门。
屋里的情况换了一个样:
金发男人端坐在电脑前不知道在干些什么,另一边,灰发女人正在各种单方面吊打墨绿色头发的男人,那股子狠劲儿,誓有不把他打残了绝不罢休的架子。
男人选择无视了那一坨谜样尸体,径直走到金发男人的面前,说:“校长,我有重要的事情要报告。”
“说吧,克尔。”金发男人没有抬头,他的视线一直关注在电脑荧屏上,而且鼠标飞点。
“关于这次的任务,我们不是一直以为三个月前那个巴黎连环杀人案的凶手是死侍,并且派出了专员去猎杀吗?”克尔一脸严肃地说,“可在我们回收尸体的时候发现了一些问题......”
“什么问题?”灰发女人一个利落的过肩摔将墨绿发男人狠狠地摔在地上后,插嘴问道。
克尔转过身看向提问者,冷冷地答道:“我们都知道死侍可以产生畸变,但畸变是不可控的,因为龙血是无序进化的催化剂,原本死侍应该进化出各种形态,但那些死侍几乎全部产生了蛇形畸变,这只能使用基因技术引导的结果。”
“听起来......是有人制造了那种东西......并把它投放......进行试验......”趴在地上半死不活的墨绿发男人也参与了他们的谈话中。
“不论是谁,找到他。”金发男人下达了命令。
“明白。”

“手别停,继续做,我还等着发校内网。”
“你真的要发?陌陌。”
“要不然呢?”
“这感情好啊,那全校就都知道我和玉兔的关系了!”
“闭嘴!”

图书馆地下四十米深处,一个魁梧的人影抄着双手缩在转椅里,他低着头,只有屏幕的微光照亮,他的脸被隐藏在阴影里。
有脚步声由远而近,像是钉着铁掌的军靴发出的声音,觉察到有人在接近,“回来了?”缩在转椅里的人沉闷道,刚刚刮过的下巴是铁青色的,“事情办的怎么样?”
外来者没有任何回答,而是将一个黑色的U盘递给了他,然后一动也不动的待在他旁边。
“你忘了?”一个机械的女音浮现在空气里,“他已经不是他了吗?”
“......我没忘,尼雅。”转椅里的人盯着手里反射着冷光的U盘,轻声说道,“永远也不会忘......”
一束光从头顶正上方打下来,站在转椅的前方,仿佛飘雪似的,荧光的碎片在那束光里悠悠然地飘落而下,合成一个女人的影子站在光束中央,散发着闪烁莹莹的微光却又透明,褐色的波浪长发漫漫地垂下,直到脚下,发梢却漂浮在空中,穿着仿佛睡衣的丝绸长裙,赤足,微笑。
“你很少以这个模样出现......”被微光照亮的铁青色下巴动动,露出了一缕极淡的微笑,“过去的时光令人怀恋,尼雅。”
“并且再也回不去......”尼雅把半透明的手覆盖在那个安静地站着的人脸上,却不能给对方带来丝毫触感,因为这只手只是光与影的幻觉,3D成像技术保留的已经消逝的回忆而已,而且眼前的这个人也再也不会对任何事情产生反应,比它更像是一个冰冷麻木的机器......
“我听说Declassified(解密者)回来了,卢卡斯他,应该会很高兴吧……”转椅里的男人低声说,“当我知道她回来的时候,才发现,原来那件事已经过去了那么久......”
“凯尔入校了,你知道吗?”尼雅把另一只手放在男人的肩膀上。
“......嗯,我知道,这还是你告诉我的。”男人慢慢地伸出手去握住尼雅放在自己肩上半透明的手,那些荧光的碎片落在他手心,转瞬消失不见。
他能触摸到的,只是一团空气......
“校长把他藏的很好,用特权封锁了他在校的所有消息。”尼雅轻声说,“他们暂时还没有发现。”
“那个女孩呢?”男人问。
沉默了很久,尼雅开口道:“她很好,现在是一名老师,并且已经很年轻就进入了管理层。”
“我其实讨厌回忆,它总让人分不清自己到底是谁。”男人幽幽地说,“所以这些年,我开始离不开酒了,因为不喝酒的时候,我就会想起你们。”
“你就是你,从未改变。”
“可我失去了你们,并且还自私地强留下了你们,我现在已经变得连我自己都不认识了。”
“你只是把这一切,独自一人承担了下来,它们压得你太累了……”
“我得走了,老家伙们要是发现我偷偷带着Doomsday(毁灭日)出来,一定又要唠叨了。”男人站起身,拍了拍身上并不存在的灰,往外走去,一直安静待在他旁边的人也跟上了他的脚步,“明明都说过,他不是一件东西......”
尼雅默默地看着他魁梧而寂寥的背影,和十年前相比,他的腰背没有那么挺拔了。
金属门开合,男人和那个人走远了。虚幻光束中的女人无声无息地落下泪来:
“对不起。”
泪水滴落在金属地板上,溅起莹蓝色的、虚幻的微光。

继新生入学考试成绩提前泄露事件后,卡塞尔校内网又迎来了一个新的重磅炸弹:
ID“午夜陌蝎”在卡塞尔论坛上传了一个鬼畜视频,还在不到五秒的时间里就被迅速置顶。 视频内容涉及了学校的两位大人物——卡塞尔学院校长伯恩西斯·赛·玉兔和素有“老疯子”之称的装备部部长博伊基空·氩·艾尔!并且该视频还得到了两位当事人占沙发和板凳的支持。
但凡是卡塞尔学院的老生都知道“午夜陌蝎”是副校长伯娜卡茨·茹·陌蝎的专属ID,所以副校长上传的东西怎有不点开看的道理……瞬间无数大喊视频有毒的词语出现在跟帖中。
学生们今天的情绪很高昂,除了是因为看了副校长上传的鬼畜视频外,还有就是怀着激动之心期待着晚上一年一度的新生舞会,因为这天晚上全体师生都会参加,是谈恋爱、挖人进社团的好时机,所以每个人都在做准备,期望以最好的形象出现在舞会上。
当然,还是有一些不协调的音符混在里面:

私信论坛。
“我们这样做,真的不会被发现吗?”❤️小镖❤️开主贴。
“当然了,我的计划万无一失!”亚麻氩马回复。
“是吗,那上次被校长夫妇混合双打的是那位啊?”为徒弟操碎心回复亚麻氩马。
“那是一个意外,而且事实证明玉兔是爱我的~不然他也不会这么早就结束了他的度假~”亚麻氩马回复为徒弟操碎心。
“对呀,专程回来揍你。”为徒弟操碎心回复亚麻氩马。
“别说这些有的没的,反正我强烈要求换人执行!”❤️小镖❤️。
“这是组织交给你的光荣任务,必须执行!”亚麻氩马回复❤️小镖❤️。
“执行你妹!你们就是想让我死!”❤️小镖❤️回复亚麻氩马。
“你这么说,为师可就伤心了,要知道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为徒弟操碎心回复❤️小镖❤️。
“饿你妹!小镖要是知道我给他室友做这事,他会灭了我的!你这是坑徒弟!”❤️小镖❤️回复为徒弟操碎心。
系统提示:ID“夜枭”加入此贴。
“......”❤️小镖❤️。
“哟~小托米来了?”亚麻氩马回复夜枭。
“来看看你们商量的怎么样了,反正我这边是准备好了。”夜枭回复亚麻氩马。
“我徒弟的翅膀长硬了,都不听为师的话了(;´༎ຶД༎ຶ`)咋整?”为徒弟操碎心回复夜枭。
“是你们太过分了先!被发现了的话,死的最惨的可是我诶!猫头鹰咋个不上?他提出来的,他自己上啊!”❤️小镖❤️开始最后的挣扎。
“C盘,32个G,文件夹名:新闻部最新规划档案。”夜枭回复❤️小镖❤️。
“......Σ( ̄。 ̄ノ)ノ!”❤️小镖❤️。
“你说我要不要把里面的内容拷贝一份给埃尔森小可爱呢(^O^☆♪”夜枭回复❤️小镖❤️。
“_(´ཀ`」 ∠)_求放过,我去!”❤️小镖❤️妥协。
系统提示:此贴已被管理员删除,请勿再回复。
———TBC———
@斯诺锡 @Ling_铃歌 @Batarang @见月 @爱好洗澡的泡芙 @枭儿 @饕餮 @恒曎 @Owlgirl @QwQ @xtml 想我吗?(⁎⁍̴̛ᴗ⁍̴̛⁎)(➡️这个人不要脸)

评论(1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