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早被爆揍一顿的系统

恋_独哲:

如果你們很喜歡JIRO太太畫的超蝙,那麼請看我PO的圖。

這是已經在網路上被傳到爛掉的一本本子,相信大家都很熟悉。

原文英文漢化都有,然而翻翻你你下載的掃描本一定有這一頁(如果沒有就更可惡)

英文上寫道:


請不要把這本本子公開到網路上。全部或是部分,不論是掃描還是照片的形式。如果我發現這本本子被公開了,我就會很難再去創作下一本本子,拜託不要從我這裡偷走創作同人的樂趣。


JIRO太太幾乎每本上都用加重了語氣帶著些許無奈的口吻拜託大家。

翻譯的人日文英文我不知道你翻哪一個但是她都用上了,你看不懂?


如果看到這裡還有人認為沒有經過授權幫太太把本子公布在網路上是幫太太做推廣宣傳,那拜託不要追蹤我我不希望以後被這樣宣傳。

而如果你很喜歡她,也就拜託不要再做這種事情傷害她。

评论

热度(23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